Wednesday, August 10, 2016

我曾经以为我们的距离只是那单单身高的30cm距离
可是我们之间的距离比我想象中的要远很多
我曾经以为在我们一起的地方努力多点就能把我们俩的距离拉近
其实不是
不管我怎么努力,不管我怎么去做
我们的距离还是存在
你永远是那高高在上,那会被人拜托,在任何时候他们都需要你的人
而我再怎么努力也是那背后的人
他们需要你
而我只是在没人做的时候被需要
你永远是那我无法触及的人
我曾经幻想着你那那时的告白是认真的,是真切的
可是我到现在都无法确定
四年了
整整四年了
约定的时间过了
我们所约定的时间过了
我以为你是真心的
可是到最后你也是当没这回事
我以为,全都是我以为
我把约定的时间当作我能继续喜欢你的期限
只是那约定过了一个多月
我还是放不下你

2016/8/11 035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e@v3 s0m3 c0mMeNtS!!!